产教融合

       学校立足广东,以广东省及大湾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产业学院为载体,初步构建起与举办者及其他行业企业的协同育人生态系统,形成“八协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

b99996b320154ac7b67a170dba154fbf.png

3fde3459f4dd49dba5e12a530376a64b.png

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依托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实施“八协同”,共建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通过学、研、训、赛等方式协同实施教学,开设定制班、方向班助力学生实习就业。2017级学生欧锦锋获广东省“十佳红帽先锋”荣誉称号,教师罗海波获“优秀红帽指导老师”称号。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与企业展开深度融合,近三年共开设就业实习定制班8个,421名参加学习的学生中有121名成功在企业就业。

商务管理学院实施“名企计划”助力协同育人,与万科、蔚来汽车、用友网络等十几家上市公司合作,共建高质量校外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将企业真实产品开发引入课堂,倡导“作业到作品、作品到产品、产品到商品”的教学改革,使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同时,也了解到产品从设计到实现的全过程。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