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学校依托东软IT企业的特点,围绕IT及泛IT相关行业开设专业,打造特色专业集群,将IT知识和技能传授融入专业人才培养过程,实施“IT+”和“+IT”的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按照专业集群对接广东省及大湾区产业链、创新链的需求,进一步优化原有的专业集群结构。在保持原有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信息技术管理类传统优势专业的同时,聚焦IT技术的衍生及其在产业结构升级中的应用发展,对具有一定关联度的专业进行优化整合,逐步形成了计算机与软件类、智能与电子工程类、信息与商务管理类、数字艺术与设计类和外国语类等特色鲜明的IT及泛IT专…
    查看更多
  • 学校立足广东,以广东省及大湾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产业学院为载体,初步构建起与举办者及其他行业企业的协同育人生态系统,形成“八协同”产教融合育人机制。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依托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实施“八协同”,共建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通过学、研、训、赛等方式协同实施教学,开设定制班、方向班助力学生实习就业。2017级学生欧锦锋获广东省“十佳红帽先锋”荣誉称号,教师罗海波获“优秀红帽指导老师”称号。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与企业展开深度融合,近三年共开设就业实习定制班8…
    查看更多
  • 学校重视双创教育,着力推进专创融合,搭建了“创新创业课程→创新创业专题实践→虚拟公司→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渐进式创新创业教育孵化生态链,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建校伊始成立了大学生创业中心,首创“虚拟公司”运营管理模式,为学生双创能力培养提供平台。经过近二十年建设,学校已逐步形成涵盖创新基础课程、创业基础课程和创新创业进阶课程的双创教育课程体系和课外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组织机制,建成SOVO实训中心、18MALL创业园、华南东软IT创业园等双创实践平台,构建了包括专业教师在内的…
    查看更多
  •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和国际合作,积极推进“走出去、引进来、双向合作”,通过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聘任外籍教师、建设国际化课程等措施,将国外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一是引入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探索融合创新的办学形态。学校是广东省最早开展来华留学生学历教育的民办院校之一,同时与境外9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引进了学分互认项目,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了“跨境教育”和“在地国际化教育”。二是融合国外教学方法,推进了课程国际化。2015年起,国际教育学院逐步开展并实现了人才培养过程的双语(全英文)授…
    查看更多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