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广东东软学院于2020年新引进了广东东软学院-西英格兰大学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也是2020年广东省高校唯一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学校凭借在软件工程领域成功办学经验和积累,融合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在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优势,通过中英合作办学模式,共同制定一套既有中国特色又汲取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人才培养方案。

87c7d19e90c64b85852ccc92361ccd02.png

293a468ee2354acd8041be3c5006c825.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可查:http://www.crs.jsj.edu.cn/) 

 

【课程特色】

       引进外方课程占该专业全部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 

       引进专业核心课程占该专业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

       外方院校教师负责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占该专业全部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

       外方院校教师的教学时数占该专业总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获得证书】

       学生成绩符合中英双方毕业要求,获广东东软学院软件工程毕业证书和工学学位证书

       同时获得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商业软件工程理学士学位证书。

       BSc(Hons)Software Engineering for Business

6b95eec4dd9d4ed9ae1e8c69da7078eb.jpeg

 

【强强联合】

 

03055ef2bd5c48fd8e93aa6b3aa4bc1e.jpeg

西英格兰大学

       2021年卫报最新排名全英第21名

       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卫报最新排名为全英第26名

       2018年英国教育卓越框架金奖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本科生总体满意度位列全英第7

       全欧洲第二、英国第一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fd0a4c9b1bd343abb1c9f7e04833fb24.png

广东东软学院

       广东省金融高新技术产业区人才培养基地  

       广东省信息化人才及 Linux 应用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2020 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

       2021年度创就业典范高校

 

【学费标准】

       4年在广东东软学院学习,学费为68000元/年。

 

【优势与特色】 

 

专业特色:

       既系统掌握软件工程理论知识,最新软件开发技术和项目管理方法,又能熟练使用流行的软件开发平台和工具,应用于商务和数字科技。既拥有良好的软件开发实践能力和软件工程技能,又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国际化素养。

 

就地留学:

       国际化管理,国际化教学条件,国际化课程体系,国际化课堂,国际化师资队伍,不出国门即可接受英国高质量教育。

 

国际化氛围:

       外教为主的专业师资团队、海外留学生同院学习。

 

小班制教学:

       英式课堂(Lecture+Seminar)有利批判性思维和创造力培养。

 

中外双导师制:

       提供一对一优质教学和学习辅导。培养能从容使用流利英语与世界对话的自信人才。

 

全英/双语授课:

       沉浸式国际课堂,培养国际化视野。

 

海外学习:

       学习期间赴境外名校、名企交流学习。

 

名校摇篮:

       为学生提供全球百强名校研究生升学规划与指导。符合条件直升西英格兰大学硕士,享受校友折扣。

 

就业优势:

       极具国际移动力,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IT企业、政府、企事业单位或跨国企业任职,参与和组织计算机软件系统的开发、测试、运营以及分析。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