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学院成立于2002年,设有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六大本科专业。
  •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设有电子商务(广东省特色建设专业)、物流管理(跨境物流与供应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四个本科专业,一个电子商务专科(广东省重点专业)专业;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广东省特色重点建设学科,1个佛山市移动电子商务工程中心,拥有2个产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和大数据产业…
  • 商务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现设有财务管理(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广东省特色专业)、市场营销(校特色专业)、工商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四个本科专业,一个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商务管理学院教学设施完备,建设有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人才培养基地一个,拥有现代化企业经营沙盘实验室、国际贸易模拟实验室、市场营…
  •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始建于2006年,学院一直强调数字技术与艺术的有机融合,强调产学深度融合,并致力于为数字内容产业培养急需的数字艺术应用型人才,相继设立了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环境设计、工业设计6个本科专业以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1个专科专业,构建了专门服务于数字内容产业的数字艺…
  • 外国语学院肇始于2002年建校之初的外语教学部,随着学校的发展壮大, 2004年成立应用外语系,开始招收商务英语和商务日语专业的三年制专科生。2016年成功升本,招收商务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四年制本科生,并于201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
  • 基础教学院前身为基础教学部,始建于2002年,下设数理教学部、思政与人文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就业指导教研室,承担全院14门公共必修课和5门公共选修课的教学任务,是公共基础课教学和思想政治与人文素质教育的教学科研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9年9月, 是直属学校领导的独立二级机构。下设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式与政策、心理健康中心共四个教学部门,承担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通识选修课的教学任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统一管理,并承担马克思主义…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留学生学历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学分互认教育项目。与国外优质大学合作,面向全国招收国家计划内与计划外的本专科学生,开展软件工程(中外合作)、软件工程(本科)、电子商务(本科)、软件技术(专科)、电子商务(专科)专业全英文授课的双学士及专本硕培养项目。每年前往印度尼西亚、菲律…
  • 创新创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注重海内外业界的顶尖学者、专家的引进,所有师资均有海外学习经历,留学于台湾、澳门、香港、英国、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地,为学院设计课程和实践项目。与此同时,创新创业学院还拥一个由多名海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以及业界大咖组成的客座教授团,对学院开展的各种工作给予支持并定期前…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