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读者服务>读者指南>详细内容

读者指南

新生专栏 | 带你玩转图书馆(二)(2023年)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东软图书馆信使 2023-09-24 21:31 发表于广东


开放时间


_

开放

时间

周日-周五:7:30-21:50

周      六:7:30-18:00

使用

证件

校园一卡通(电子校园码)

咨询

电话

0757-86684641

备注寒暑假及国家指定假日不对外开放



入馆须知


1. 实行刷校园码入馆制度,凡进入图书馆者一律凭本人“一卡通”(为校园码)通过门禁系统刷校园码入馆,无卡或未带卡者谢绝入馆;

2. 请注意仪表着装,衣冠整洁得体,言谈举止文明;

3. 阅览室内请保持安静,移动通讯设备请置于静音状态;

4.禁止在馆区内吸烟和使用明火,禁止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入馆;

5. 请遵守公共秩序和图书馆相关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参观秩序和良好的阅读环境;

6.馆区内设有存包柜,随身携带的书包及其他物品可免费寄存,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7. 请在指定区域内使用电源,勿擅自外接电源或充电,注意用电安全;

8. 请勿在阅览区内饮食、喝有色和含糖饮料;

咨询电话:0757-86684641

投诉建议:0757-86684380



无线使用


1.全馆区免费提供读者无线上网服务“NUIT-FREE”;

2. 读者通过无线上网后,可以获得东软图书馆网站https://www.nuit.edu.cn/tsg/上的各类服务;

3.请读者合理使用各类数字资源,不得恶意、批量下载;

咨询电话:0757-86684678



图书馆书目统一检索平台


统一检索主页网址:

https://nuit.libsp.cn/#/Home,本网站提供书目查询、图书借阅记录查询、图书续借、图书请求、图书推荐等功能。

个人登录账号:身份证号码

系统首次登录默认密码统一为:Gddr@123456 

请登录后及时修改个人密码(密码需符合八位以上包含字母大小写、符号及数字的复杂密码规则)。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是图书馆利用现代通信技术、优化信息推送方式、为读者提供贴心服务、增强信息交流的又一举措,读者可以借助微信平台,不需要到图书馆,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就可以获取图书馆的最新动态,及时为读者发布各种信息,搭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的桥梁,扩大信息交流和文化宣传服务。

广东东软学院图书馆公众号二维码

b7e3584b3a434819bbeb59e5ece0897e.png



图书馆微信咨询号


图书馆的官方公微咨询号只为带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更好的读书与学习体验,平台目前将会计划以下内容推送给大家:

1.信息资讯:过去很多同学反应不能及时获取图书馆的各类信息资讯。现在为方便各位老师和同学能够更及时更方便地获取图书馆及自习室各类通知及开闭馆信息,今后图书馆的官方微信咨询号会将各类通知于第一时间发布在平台里。

2.读书活动:图书馆经常举行各类读书活动,但由于宣传方式受限,导致许多活动不能被大家及时了解,并且许多同学在参加了活动之后也无法获知活动结果,因此给大家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此后的读书活动举办方式及最终获奖结果,平台都会在第一时间里向各位读者公布。

3.留言功能:留言功能是希望图书馆能更够更方便收集和采纳各位老师及同学的建议而开设的功能。当你在图书馆阅读时遇到问题、当你在自习室学习碰到困扰、或者你对图书馆及学生助理管理员团队的工作有何建议时,都可以在后台给【小馆君】、【小信使】留言,每条留言我们都将认真对待,对于被指出的问题,我们也将认真研究,加以整改。

4.学生助理管理员团队风采:相信很多同学都知道我们有一群出色的学生助理管理员,但对于他们的工作内容以及各类活动却知之甚少。所以图书馆的官方微信咨询号这次也将把这支团队搬进大家的视野,对他们的工作以及活动一一记录在平台里,带大家走进这个优秀的群体、去了解关于这支团队的风采!

 广东东软学院图书馆咨询号

0f117307885c4b6a9b411226101d09f0.png

小信使:nuitlibrary2 

b1d8bf8f566a489086b2bd2a914e17ac.png

   小馆君:nuitlibrary

备注:二者加其一即可!添加请务必备注:年级+姓名(如:21李三)

编辑&排版 | 林英子

封面大海报 | 宣传部 黄宸汐

封面小海报 | 宣传部 郑欣欣

责任编辑 | 陈俊杰 林英子 潘乐

主编 | 齐卫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