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服务>读者服务>读者活动>详细内容

读者活动

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读者活动是一个图书馆活动的灵魂,是图书馆与读者进行互动、沟通、交流的有效方式。因此,建立健全图书馆读者活动体系,是图书馆的一项长期且艰巨的重要任务。

广东东软学院图书馆通过构建读者品牌文化活动,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为推广阅读,培育良好的校园阅读文化,构建了三个品牌活动栏目,分别是“书香东软—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情怀东软●筑梦南国”、“TED泰德讲堂”。为使栏目形成品牌化的优势,深入人心,每个品牌栏目不仅设计了独特的标识,还通过制定相应的实施制度、细则,确保形成长效机制。对每期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图书馆事先都会进行精心的设计,确保活动的质量。

欢迎读者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获取最新的活动消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