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东软>社团组织>详细内容

SOVO

发布时间:2022-09-08 08:55:13 浏览次数: 【字体:

690df83899164f51b3f5238506bc454c.jpeg

 

SOVO,是STUDENT OFFICE & VENTURE OFFICE 的简称,中文名称是大学生创业中心;始建于2003年,是全国高校中具有突破意义的就业和创业实践基地,已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SOVO"商标。SOVO是东软学院首创的实践教学模式,采用基于"虚拟公司" (V-COMPANY)的机制,在校大学生自主申请成立V-COMPANY,通过竞争,轮流担任CEO、CTO、CFO、CKO(虚拟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首席财务官、首席知识官)等角色。SOVO不仅培养学生掌握最新技术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更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力、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和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态度、责任感等非智力因素,同时还给学生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SOVO以"聚焦科技、引领创新、培养具有创造力的人才" 为目标,在学校全程化创新创业孵化链条中发挥火车头的作用,面向全体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和项目实践指导服务,全力培养创新创业苗圃。经过一系列的改革和教育,学生创新思维的闸门进一步打开,"创新"基因进一步激活,逐步涌现出一批创新成果和创业典型。经过努力和耕耘,SOVO创业苗圃培养初见成效,创业典型呼之欲出,16年间SOVO累计培育超过2700余个创新项目,成立虚拟公司401家,成功孵化实体公司81家。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