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2022级“圆梦计划”佛山市新生代产业工人骨干培养发展工程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0:3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2022级“圆梦计划——佛山市新生代产业工人骨干培养发展工程”开学典礼在广东东软学院F218隆重举行。

佛山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副主任连銮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邵永意,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刘东升,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麦月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科科长王志锋,佛山开放大学彭海波老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许俊良,狮山园区团工委副书记肖小元,共青团瀚天科技城委员会副书记杨建深以及2022级“圆梦计划”新生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9f76976aa1ac411891ce6460b63a6a6c.jpeg

 

会上,佛山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副主任连銮威作开幕致辞。他表示,“圆梦计划”目前已累计资助11800名学员,累计合作高校达16所,政府投入近5500万元,为想读书、想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青年搭建了成功的舞台。

 

68e426127fe4470e9b8178e9dd1ec476.jpeg

 

随后,高校、企业代表轮番登台,表示校企将深入合作,为“圆梦计划”提供教学支持服务与人才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81843660ac34c549f61ebe585156f8f.jpeg

 

广东东软学院“圆梦计划”新生代表郑楷炎发言,对党和政府的“圆梦计划”政策表示感谢,承诺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对知识的渴望,在广东东软学院进行学习深造。

 

514a9914c2b64f67a17288d41616e17c.png

 

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麦月强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广东东软学院在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圆梦办的支持下,顺利承接、合作开展了佛山市圆梦计划并圆满地完成任务。学校多年来,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展函授教育工作,逐步形成了科学完善的教育管理体系,立足佛山,深耕民办教育二十载,建立了富有特色的IT特色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希望每一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83bdece9ed244ce68cfb8910f10f1012.jpeg

 

开学典礼后,广东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主任梁燕向现场40余名圆梦学子进行入学教育,解读相关入学政策,要求学生坚持线上学习、积极参加面授、按时参加考试、不违纪、勤沟通和掌握重要时间点。让学生充分认识学籍管理和教学形式与要求,扎实地开展各项学习。

 

8da05cf71013469dac9c35e5a90d8d87.png

 

会后,参与开学典礼领导们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佛山市圆梦计划工作研讨会,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项目、如何破解制约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b71e2ebe2a0342d484138b7f9d8929c3.jpe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