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外国语学院与佛山中国陶瓷城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第38届佛山陶博会志愿服务活动,3月14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佛山中国陶瓷城在H404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何连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鹏、党总支副书记郑晓鑫及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主持会议。


e7f60c9a497e4204bb70433addc74b57.jpg

会上,中国陶瓷城总经理何连华发言表示,中国陶瓷城陶博会项目已与外国语学院携手合作16载,即将开启合作共赢的崭新一年,希望在学院和企业共同努力下,栽下合作之树,开出友谊之花。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继娜代表学院对中国陶瓷城一行的莅临指导与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长久以来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孙鹏与中国陶瓷城集团领导讨论社会实践基地现有情况,表示未来外国语学院与中国陶瓷城将继续展开更深度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携手为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机会与平台。

会议就第38届佛山陶博会志愿者需求进行磋商洽谈,讨论第38届佛山陶博会志愿者招募宣讲会时间、面试培训、岗位分配、交通安全等各项细节,初步敲定第38届佛山陶博会相关合作事宜。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TOPCARES理念落实到学院建设与发展中,落实到校企合作的各个环节,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