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与南海区人民医院举办 “校地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5:5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与广东东软学院“校地结对”签约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行政楼510会议室举行。广东东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南海区人民医院揭牌。

fcbe5ad7937641319ad7810b058ceff6.jpg

南海区人民医院关紫云院长致辞,肯定了两单位团委在前期的积极对接,希望接下来南医和东软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携手合作,共为区域健康事业及健康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伍少德书记致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地结对”,双方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阵地,紧紧围绕“共建、共商、共享”的原则开展深度交流,力争做到“理论共学、经验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促”,进一步打开校地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随后,南海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毅介绍医院的历史、荣誉及医疗健康、党团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未来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的路径进行了展望。

会后,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伍少德书记一行参观了南海区人民医院志愿V站、南医健康管理中心。

在南海人民医院建立广东东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既为广大东软学子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重要平台,更标志着我校与南海人民医院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期待广东东软学院的志愿服务项目在南海区人民医院落地,期盼我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南海区人民医院开展专业实习和见习活动。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