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上午,广东东软学院举行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6名光荣入伍的学生壮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党委武装工作部部长陈润坚,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及即将入伍的新兵、新兵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大会。

3f75c9d29cba4fd197ba7776e7dae0a8.jpg


会上,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代表朱金茂同学发言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组织、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发言表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保家卫国是国家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也是我们应尽的光荣义务。人民军队是磨炼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希望同学们在部队里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青春交上一份无悔的答卷。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