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广东东软学院荣登“2022智联招聘中国最佳雇主”榜单

发布时间:2023-03-11 16: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历经数月,吸引了9万多家企业报名参选,3千万职场人士参与投票互动,最终评选出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及各主要城市最佳雇主,广东东软学院获评“2022年度佛山最佳雇主”。

ce1dd258490447798be79d4665eeb0db.jpg


智联招聘“中国年度城市最佳雇主”评选,是由智联招聘根据候选企业在雇主品牌六大维度的表现,邀请第三方专家评价考核,综合评选得出。2022年度,广东东软学院、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等知名企业共获佛山十强荣誉称号。

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学校领导的充分重视下,广东东软学院一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引进各类人才。学校从校园招聘到青年教师培养,畅通了职称评审和职务晋升通道,提供了各类在职进修途径,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发展制定了一系列的成长计划。并为员工打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举办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组织多维度的学习培训,以培养东软员工成为德才兼备的精英教师为己任,践行“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

面向未来,广东东软学院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整合校政行企资源,以持续的改革创新提升办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建设成为具有显著行业特色和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将持续优化人才管理机制,为员工提供更加有利的成长发展平台,以更加优异的人力资源绩效塑造卓越的雇主品牌。


4f132f7b917d4dedb1868c5bf5c7a60e.jpg


7a53303b4ea849c9b82a8267be7a6ed5.jp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