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10:40:3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孙伟、党委书记伍少德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校长办公室、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评建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后勤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巡查。

检查组分两组同时深入各教学楼,对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环境、教师到岗情况、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教材携带、上课状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巡查。同时,二级学院领导、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素质教师以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对课堂教学也进行了全覆盖式巡查。

从巡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师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保障到位,总体状况良好,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教学氛围。校领导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优良的教学运行状态为规范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学期初教学巡查已成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之间通力合作,为新学期正常教学工作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力保障了教学秩序的正常化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