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伍少德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兼任政府督导专员

发布时间:2022-12-19 18:4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干部大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廖义斌,市教育局副局长、市民办学校党委书记傅为贵分别宣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市“两新”工委关于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的任命决定,伍少德同志任广东东软学院党委书记兼政府派驻广东东软学院督导专员。新任党委书记伍少德同志、校长孙伟分别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显卓同志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fb57b08c8cb240f69cc575c7bdf5d1e9.pn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廖义斌介绍了伍少德同志的基本情况,表示向学校选派党委书记体现市委对东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并就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及党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求,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党对民办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要团结协作聚合力,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履行好政治责任;四是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29bd55d0e7e14ee9a9fe80b02544251e.png

学校新任党委书记伍少德同志作表态发言,对省委教育工委会、省教育厅、市“两新”工委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并着重提出三点感想:一是感恩组织、珍惜机会,在从事教育工作40年后,有机会面对民办高校新课题,既感谢组织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二是努力学习、认真履职,以从头开始的决心,尽快熟悉工作,做好党委书记应尽之责,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抓好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团结奋斗,共谋发展,多讲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干有利于团结的事,党政同心、上下齐心,为学校下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c52b5f98794a4ebbaabb352e3f96bf46.png

校长孙伟同志代表学校董事会、全校师生向新任党委书记伍少德同志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市“两新”工委的决定。随后,孙伟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伍少德同志丰富的高校工作经验和地方工作经验,将为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宝贵借鉴。接下来,学校将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ba361f15d02446f1b3ff789493db9c9f.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