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计算机学院实践学期优秀作品与SOVO科技创新成果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01 19:05: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1日14:00,计算机学院实践学期优秀作品与SOVO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图书馆四楼SOVO创新创业空间举行。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及老师,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牛晓望为开幕式致辞。广东广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植挺生,代表企业评委、实践学期校企合作企业发言。他表示,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作品体现出较高的实践运用水平,希望未来在其他专业方向以及校企合作模式有更多的创新和尝试。

        本次参展作品分为展示类和竞赛类,共有39件,分为软件类、电子信息类、网络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人工智能类、校企合作类、SOVO双创团队成果类七个大类。计算机学院院长罗先录率评委团队到展品区参观优秀作品,解读参赛学生的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评分。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谦虚踏实、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敢于想象,勇于创新,不断追求进步,提升专业技能。未来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站稳脚跟,为社会做出贡献。

d6ebdb59f81b4c66b7f144c880cb5fb6.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