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张晓芹教授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来源:科研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14:13:0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张晓芹教授的论文《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创新机制与实现路径》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物流管理》2022年08期(28-38页)全文转载。该论文原发表于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供应链管理》2022年第3期,是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区块链驱动下的供应链创新:场景、机制与实现路径(GD18YGL06)”阶段性成果。

0bbd1e3adecd4353810bfa40e3b2556e.png

 

 该文系统分析了区块链技术下的供应链创新机制,从政策、应用、技术三个角度提出了实现路径。从平台搭建、机制构建、路径分析等方面为供应链创新提供了一个系统参考,并利用现实企业的供应链业务场景,举例阐述共识机制和激励机制的过程,从中窥视区块链技术对供应链创新的驱动。有助于解决供应链信息共享机制、共识机制和激励机制等供应链的痛点问题。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发行,是中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学术期刊之一,是国家一级核心期刊。荟萃我国社会科学领域的优秀成果,在国内社会科学领域,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张晓芹教授的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凸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原创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