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科研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1-17 12: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孙伟教授,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朱爱红主持。

dc6dfb5a2cc446289813dd282434d143.png

       朱爱红教授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 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推进学校有组织科研、高质量科研创新发展”会议议题做了说明。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永棠从2022年科研工作情况、民办科研工作困境以及我校科研工作发展策略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情况。与会委员聚焦本次会议议题展开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完善科研激励制度”“营造重视科研的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华南理工大学秦华标教授以特邀委员身份出席本次会议,他表示,在任职期间将认真履行学术委员会的职责,共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助推学校学术工作进一步快速发展。

       主任委员孙伟教授作总结讲话,强调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的学术机构,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造诣高、学风端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要为推进我校有组织科研、高质量科研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为我校学术发展和科研诚信保驾护航。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