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来源:科研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1-16 12: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提高教师科研学术能力及素养,11月15日,科研管理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计算机学院马世登副教授开展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通过钉钉直播,线上线下合计约50人参与。

b34476c66df24f0a9e72d38ddb471e83.png

马教授主要从项目来源、项目选题、项目细节、项目格式、系统填报五个方面进行分享。马教授表示,想要在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需要三个要素:自信、数量、质量。同时以成功申报项目为例,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老师们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

2021年至今我校共获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项目4项,扶持资金合计160万元。此次分享会不仅激发了教师对此类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同时为申报此类项目提供指导,为教师提高项目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