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第五届数字科技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0 12: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与转化应对产业发展突出问题,11月9日在F218,由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广东东软学院“科技向未来  逐梦新征程”第五届数字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校长孙伟教授,佛山南海电信分公司、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韩冬副总经理,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35569f0b3e05474c97410f22afe162e3.png

 张晓芹副院长代表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致开幕词。她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数字孪生、元宇宙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远程工作、电子商务、数字内容消费、数字平台化等经济活动的数字化在疫情后得到迅猛扩张。师生急需运用数字技术来转变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思想,本次数字科技文化节力在打造一个连接课内与课外、校内与校外学习的窗口。

 我校校长孙伟教授对本次数字科技文化节的举办表示肯定和支持。他指出,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环境下,数字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团结一致、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勇于改革、不断提升,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上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本次数字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邀请了佛山南海电信分公司韩冬副总经理主讲题为《天翼云·云服务的国家队》的学术讲座。现场师生反映热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