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2级学生信息员见面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0:2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教学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地位。11月2日中午,我校在E218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学生信息员见面会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以下简称质保部)部长代志波主持。

会议伊始,代部长对2022级学生信息员队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学生信息反馈是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学生信息员是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他希望,学生信息员能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深入学生中,广泛收集班级学生学习和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教学设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会理智思考问题,引导班级学生通过正规渠道反馈诉求,共同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建议。

ca69479460754c84b1482a30ef046223.png

随后,质保部周康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广东东软学院学生信息员工作实施办法》,重点从角色认知、工作内容、工作程序、队伍管理、考核与奖励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信息反馈的内容、形式和目的,以及信息反馈的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培训会,全体新生信息员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以便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为不断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为助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d6e124b321f44ec193e972484ae161b1.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