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跑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09 11:05:36 浏览次数: 【字体: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运动场跑道改造工程,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 
  一、招标单位: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单位地址:南海软件科技园 
  二、工程名称及工程规模: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运动场跑道改造工程,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实际面积以设计图纸为准)。  
  工程地址:南海软件科技园 
  三、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自筹,本年度工程资金已落实。            
  五、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1年 6 月,竣工日期为2011年 9 月 ,工期80日历天,工期不因假期、雨季等因素而延长(实际开工日期以业主通知为准)。 
  六、招标内容:图纸或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施工总承包。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投标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含二级)资质的施工企业。 
  2、业绩要求:自2008年1月1日起至今(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完成过1个或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竣工验收报告和合同。 
  九、发布招标公告时间:2011年 6月 3日~2011年 6 月10日下午 4 时 30 分(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及领取图纸光盘 
  投标人可采用以下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在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后勤部办公室购买,施工图纸制成光盘,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和领取施工图纸时须携带投标证明材料。 
  须携带证明材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往本工程主要人员相关证件、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质量/环保/产品检验等方面的认证材料、在过去3年内的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及相应的证明材料(竣工验收报告和合同)等备查。  
    以上材料须提供复印一份并加盖公章(要求原件的必须带原件备查,否则不予受理报名)。 
  报名指引:1.投标人报名前须先到学院财务部缴款,然后凭收款回执原件到学院后勤部报名。 
  时间:2011年 6月 10日9:00至16:30(北京时间) 
  地点: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电话:0757-86684592                       联系人: 蔡小姐 吴先生 
  售价: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人民币300元,不中标单位
凭交回的图纸退还押金。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 
  递交时间:2011年  6 月  1 6日 上 午 9  时 00 分~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资格审查资料及投标文件资料同时递交。迟到的资格审查资料或投标文件(包括上述要求提交的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的原件)将不予受理。投标人应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议。 
  递交地点: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后勤部 
  联系电话:0757-86684592  
  联 系 人: 蔡小姐 
                        2011年6月3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