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一食堂承包经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3 16: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简称广东东软学院)创办于2002年,位于南海软件科技园。为适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进一步提高我院饮食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决定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食堂经营者,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
  1、学生食堂二楼,面积为3100平方米,可容纳就餐座位约700个。
二、经营约定
  1、经营地址:广东东软学院校区内。
  2、服务对象:学校的全体师生员工。
  3、经营期限:2014年9月1日至2019年7月10日共三年。
  4、租金:租金为每平方米5元,每年2月、7月份免租金。
  5、食堂经营仅限于餐饮,不得经营其他业务。
  6、食堂的毛利率控制在40%以下。
  7、要服从卫生防疫部门及学院的监督管理。
  8、学院为食堂做好基本装修,食堂运作需要的厨具和设备等均由承租者自行添置购买和维修,合同到期设备归学院所有,合同期间因故中止,设备残值按五年等比折旧计算,即如设备价值为50万,三年后学院回购费用为50/5*(5-3)=2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本次投标单位必须是在国内有合法注册的饮食服务公司或高校后勤集团,具有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有餐饮业三年以上或大学食堂两年以上经营经验。
  (2) 投标者要有立足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并有食堂经营管理的总体设想和措施,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包括人事管理、用工培训、工作规范、安全防患、卫生保障、民主管理、文明服务、价格管理等制度。
  (3) 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在饮食行业3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业绩突出,了解高校饮食工作规律和特点者优先考虑。
  (4) 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5) 能提供优质服务,优化品种结构,开展多层次多形式服务,满足师生饮食要求,早餐应有8个品种以上,中晚餐应有25个品种以上,保证高中低档食品的比例为2:5:3。并开有风味小吃等。
  (6) 炊管人员上岗前必须进行岗前培训,进行体格检查,持证上岗。
  (7) 投标者具备投资厨具设备的经济能力
四、风险抵押金:
  1、风险保证金为:人民币30万元。 
  2、风险保证金使用:用于经营者违反《食品卫生法》或违反校内外有关管理条例或没有按合同经营至承包期满,或承包期内不正常营业,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给学校或师生造成各种损失的补偿。承包者在承包期内若无上述现象,合同期满后,其风险抵押金无息如数退还。
五、保证金缴交办法
  1、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现金1万元,提交标书时缴交。未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在定标后3天内无息如数退还。中标者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的一部份。
  2、中标履约保证金:为人民币30万元,接到中标通知后三天内交付,凭收款收据领取正式中标通知书,合同签定后中标履约保证金将转入风险保证金。
六、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1、经营饮食行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另附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卫生许可证(副本)及复印件;
  3、其他相关认证证书、从业人员健康证及复印件;
  4、投标人资质证书(高中以上毕业证书或学习证明、高级工、厨师证书或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证书)及复印件;
  5、公司或单位简介及近三年从事饮食业及高校食堂经营的相关业绩证明;
  6、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代表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
  7、授权委托人及投标人的公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8、领取标书时交纳报名费和文件工本费200元。
七、投标报名方法:
  1、2014年4月4日开始在学院网站及报纸上发布招标信息,并开始接受咨询。

  2、资质审核:符合投标条件的公司,请在2014年4月30日16:00前将公司简介及营业执照传真或送至学院后勤部。
 

电话:0757-86684592
联 系 人:钟老师、张老师

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食堂招标工作小组
2014年3月28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