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4届应届本科生科研实践作品替代毕业设计(论文)认定结果的 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0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广东东软学院本科生科研实践作品替代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办法》(东软学院校〔2023〕80号)文件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及答辩、学校评审,最终认定申请的5名学生中,4名学生可使用科研实践作品替代毕业设计(论文),认定通过学生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师生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公示内容。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0月27日

        如对认定名单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教务部提交纸质版签字材料,不接受其他反馈形式。

        受理人:雷老师,电话:86684524。

        附件:

        附件1:《广东东软学院本科生科研实践作品替代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办法》(东软学院校〔2023〕80号).pdf

        附件2:2024届应届本科生科研实践作品替代毕业设计(论文)认定结果汇总表.pdf

 

 广东东软学院教务部

2023年10月20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