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联合专项(二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4 16: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3〕3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与石家庄市顶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国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联合专项(二期)”,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类别

“联合专项(二期)”基金课题包括“数据应用和智能识别项目”和“数字健康项目””;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其中研究经费5万元至25万元。具体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请参考附件1和附件2的申请指南要求。

二、申报程序

本次专项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两种形式。

1、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申请书》(附件3或者附件4),于2023年12月29日17:00前将电子版本的申报书发送至科研管理部张姣老师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2024年1月5日17:00前提交至科研管理部张姣老师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科研部将加盖公章版本的申请书发送至申报人邮箱后,请各位老师于2024年1月15号之前将盖章版申请书上传至系统:http://cxjj.cutech.edu.cn,申请书请以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的方式命名。

请申请人须仔细阅读申请指南,按照指南详细填写申请书,填写不合要求的课题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会按照格式不符合要求处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研管理部 张姣

邮箱:zhangjiao@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若有疑问,欢迎垂询,谢谢!

附件1、数据应用和智能识别项目申请指南说明.doc

附件2、数字健康项目申请指南说明.doc

附件3、数据应用和智能识别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数字健康项目申请书.doc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3年10月24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