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教育部社科司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以及两个研究专项的申报通知,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优势力量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类别

        1、一般项目:https://www.sinoss.net/c/2023-03-24/629731.shtml

        2、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https://www.sinoss.net/c/2023-03-24/629735.shtml

        3、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https://www.sinoss.net/c/2023-03-24/629738.shtml

        二、项目申报时间

序号

项目类别

申报时间

经费以及限额情况

1

一般项目

自2023年3月24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8日,为便于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请于2023年4月24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不限额;规划基金项目不超过10万元;青年项目不超过8万元;自筹项目不低于8万元。

2

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自2023年3月24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8日,为便于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请于2023年4月24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不限额,每个课题资助10万元

3

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

自2023年3月24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8日,为便于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请于2023年4月2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如申报数量超出限额规定,科研管理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我校限报2项,每个课题资助2万元。

        具体申报条件及其他要求详见官网各项目申报指引,请老师们仔细阅读,确保符合申报条件。

        

        三、项目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有意申报的老师请登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进行申报,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上述3个项目均采用无纸化申报。待项目立项公布后,再按照要求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姣

        邮箱:zhangjiao@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附件1: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解释.pdf

        附件2: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课题指南.pdf

        附件3: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课题指南.pdf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3年3月27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