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佛山市社科联关于推荐申报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16:22:2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附件1),省社科联启动2023年上半年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积极发动申报建设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确保能建尽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地级别和数量

按管理办法第七至十条规定的条件,可以申报示范、标准、提升型和孵化型等级别的基地。各级别基地申报数量不限。

二、申报方法和材料

1、按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程序申报,提交《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表》(见附件2)和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

2、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23年4月10日之前将拟申报的基地领域以及基地简介(500字以内)发送至科研部张姣老师邮箱(zhangjiao@nuit.edu.cn);(意向申报非常重要,便于科研部协助提供后续材料,请申报团队高度重视)

3、申报的老师请于2023年5月10日17:00前将申报表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张姣老师邮箱(zhangjiao@nuit.edu.cn),并将纸质材料一式4份于2023年5月15日17:00交到科研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姣

邮箱:zhangjiao@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附件1 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pdf

        附件2 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表.doc

        附件3 佛社科联通〔2023〕3号转发《关于推荐申报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的通知.pdf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3年2月21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