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9 14: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2〕529号),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对该项工作的部署安排,现将我校组织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根据《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广东专利奖分别设金奖、银奖、优秀奖和杰出发明人奖。其中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从中国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项目中评选产生;杰出发明人奖从中国专利发明人或设计人中评选产生。

        欢迎

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的老师积极申请。详细内容可查看附件2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

二、申报程序

        请各位老师根据申报指南积极申报,统一由申报老师填报电子版材料(即申报书及相关附件,推荐单位选择省教育厅),于12月26日16:00前发至林燕萍老师邮箱(linyanping@nuit.edu.cn),经学校审核后使用学校账号统一填报至“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

        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林燕萍

        电话:0757-86684369(8369)

        邮箱:linyanping@nuit.edu.cn

        地址:广东东软学院行政楼213室

 

        附件: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十届广东专利奖评选的通知.pdf

                附件2:第十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docx

                附件3: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项目).docx

                附件5: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杰出发明人).docx

                附件4: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专利项目).docx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12月9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