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第十一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7 09:33: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科学总结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丰富内涵、宝贵经验和科学规律,特别是立足广东区域协调发展进行研讨,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我省全面推进区域协同创新、区域协调发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广东省社科联、广东省社科院联合有关单位,拟围绕“共同富裕与广东区域协调发展”(可结合二十大精神进行调整)主题,于2022年四季度在广州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

为配合广东省社科联、广东省社会科学院高质量办好本届论坛,现向全校教师征文,学校将推选优秀论文代表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请有意向投稿的老师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参考选题和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每篇论文5000字以内。

请于11月10日(周四)17:00将投稿论文(可编辑word版)发送到科研部姚海伦老师邮箱(yaohailun@nuit.edu.cn),邮件主题及论文文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第十一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论文”。学校将按照第十一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标准进行评选,并于11月16日前将优秀论文推荐至第十一届中国南方智库论坛。所有投稿论文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后在《应用系统工程》(广东东软学院学报)中刊登。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海伦

联系方式:0757-86684558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10月27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