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10:3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2〕15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发布了“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和“北创助教项目”的申报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类别

1、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

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申请指南 (cutech.edu.cn) 

2、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

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专项申请指南 (cutech.edu.cn) 

3、北创助教项目

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三期)申请指南 (cutech.edu.cn)


二、申报时间安排

 

0070f0f6794341c4b5e308a460aff990.png



、申报程序

课题采用网上申报的形式,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请书,并于校内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至科研管理部张姣老师(zhangjiao@nuit.edu.cn)处。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申报将不予受理。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研管理部 张姣

邮箱:zhangjiao@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若有疑问,欢迎垂询,谢谢!


附件:

        1、北创助教项目 申请书

        2、北创助教项目 申请说明

        3、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 申请书

        4、贝斯林智慧教育项目 申请说明

        5、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 申报书

        6、科大讯飞高校智慧教学创新研究 申报说明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10月21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