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佛山市教育局2022年市内高校产学研项目和高校教师特色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贯彻《佛山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佛高教〔2018〕5号)精神,健全高校成果落地转移转化体系,提升高校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服务能力,现启动2022年佛山市市内高校产学研项目和高校教师特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由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以下简称“转化中心”)组织实施政策申报及评审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本次申报主要为市内高校产学研项目高校教师特色创新研究项目2个子项,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二、申报流程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通过“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线上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申报须按以下程序完成:

(一) 注册。申报人登录“服务平台”进行申报(网址:http://www.gurfcc.com/)。首次使用服务平台需先注册获得账号。

(二) 网上申报。各位申报人请于2022年9月23日17:00前,进入服务平台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所需申报材料。

(三)形式审查。申报材料网上提交后,由转化中心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申报材料规范性审查。不合规的材料将通过服务平台退回修改,请申报人在3个工作日内重新提交按要求修改后的申报材料。

(四)材料报送。项目经转化中心形式审查通过后,请于9月27日(星期二)11:00前将电子版材料与纸质版材料(申报书一式三份,其他一式一份即可)提交到科研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海欣

邮箱:zhonghaixin02@nuit.edu.cn

联系方式:0757-86684633

 

附件:1.2022年市内高校产学研项目申报指南

2.2022年高校教师特色创新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3.佛山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市内高校产学研项目和高校教师特色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9月16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