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7:4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212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我校申报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工作,并将我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请拟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申报条件和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并严格按照我校的时间节点提交。

二、账号和密码

请拟申报的老师于20225617:00前将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奖励类别、项目主持人姓名、手机号)发送至邮箱shizheng@nuit.edu.cn,我部将及时分配系统填报所需的提名号和校验码。

三、公示

请拟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2257日上午12点前将公示信息发到邮箱shizheng@nuit.edu.cn,用于校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并责成项目所有完成单位和完成人所在单位(工作单位和完成单位均需)进行公示。

四、系统提交

请拟申报的老师务必于2022512日前完成系统提交(通用项目)。

五、材料报送

1)电子版材料报送:通用项目电子版提名材料直接通过系统报送,专用项目电子版提名材料(需签字盖章的扫描版)需刻录在1张光盘上,随纸质材料按保密要求报送。

2)纸质材料报送:报送时间为2022523日前,将纸质材料交至科研管理部。报送材料通用项目纸质提名书3套(含1套原件,主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专用项目纸质提名书 11套(含1套原件,主件、附件一并装订成册);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6,选填)。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0757-86684633

邮箱:shizheng@nuit.edu.cn

相关附件下载.zip


 

科研管理部

二〇二二年五月五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