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15:55:1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学校可推荐申报1个,重点支持我省“双十”产业集群发展需要的专业类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科研经费。高等院校申报须依托省“冲补强”重点学科或品牌专业及高水平专业群,且近3年在该领域的研发经费总额不少于3000万元。

(二)科研条件。有必要的场地和实验、检测、分析的研发设备(不含生产设备),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拥有高水平的技术带头人和工程技术队伍,专职科研人员不少于20人。其中,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或中级(含)以上职称的人员不低于专职科研总人数的50%。

(三)科研成果。拥有5项以上自主知识产权。近3年牵头或参与承担过本领域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且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形成的标志性成果不少于3项。

(四)管理机制。申报单位原则上已建有市(区)级科研平台,具有完善的管理架构和运行管理机制,有健全的研发体系和人才激励、知识产权管理等制度。

三、申报方式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月1日前联系科研管理部史老师。科研管理部将配合协助提供有关材料。

2.校内截止时间为5月23日。请于截止日前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提交申报材料,逾期视为放弃校内遴选资格。

3.首次申报的老师请提前将个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等信息发送给史老师申请个人账号(shizheng@nuit.edu.cn),完善个人信息激活账号方可申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

电话:0757-86684633

邮箱:shizheng@nuit.edu.cn

 

科研管理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