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立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16: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发挥专家、学者在地方立法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中的“智囊团”作用,促进地方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现组织开展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选聘工作,建立健全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与申报。

一、选聘条件

专家候选人选聘条件和要求请阅附件1通知要求。

二、材料报送

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请填写《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2),由本人签名,附相关职称、职务、执业证书、荣誉称号、出版刊物、实践经验等材料。《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签字版一式三份)及前述材料(扫描件PDF版)请于9月13日15:00前提交到科研部(电子版反馈至科研部邮箱)。

三、评选聘任

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并会同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其他工作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进行遴选和综合评定,提出专家聘任人选建议方案,并按照规定流程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聘任决定。对决定聘任的立法咨询专家,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颁发聘书。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海欣

邮箱:zhonghaixin02@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附件:

附件1:关于建立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的通知

附件2:佛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报名表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9月5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