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 “外语专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31 12: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部门、二级学院: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启动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度“外语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一)外语学科专项

1.“外语学科专项”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一种项目类型,由省社科规划办立项,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资助并进行管理。

2.专项设立旨在促进我省高等院校外语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将适当加大对粤东西北高校外语教学与科研的支持力度,促进全省外语学科建设的均衡发展和科研能力的整体提升。

(二)外语信息化专项

1.“外语信息化专项”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一种项目类型,由省社科规划办立项,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资助并进行管理。

2.专项设立旨在引导高校科研工作者,在广东省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的指导下,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高校外语教育的融合,为高校外语教学改革发展之路提供坚实的研究基础,提升广东省高等教育信息化改革与创新的整体水平。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人必须是在我省高等院校从事外语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在职人员。

2.一个项目只能确定一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应是项目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并承担该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3.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每一位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申报两个项目。

4.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结项证书标注日期在2022年9月15日之前的,可以申请2022年度“外语专项”项目),三年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被终止,或五年内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截止至2022年9月),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省社科规划“外语专项”项目。

5.申报本年度“外语专项”的负责人,只能申请一类专项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报本年度“外语专项”。

6.“外语学科专项”和“外语信息化专项”各限额2项其他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通知原文。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项目申报人请于9月5日10:00—9月22日中午17:00前登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 (gdppssp.com.cn))下载并填写《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2年外语专项申请书》,在系统提交后由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申请书》封面“项目类别”填写“外语学科专项”或“外语信息化专项”。

待预审通过后,请于9月26日(星期一)17:00前将《申请书》《活页》各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册)送至科研管理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海欣

邮箱:zhonghaixin02@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8月31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