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7 13: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近日佛山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的通知》,现就我校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次申报类别分为企业类和公益类。我校只能申报公益类。

公益类主要依托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机构组建,为相关行业和重点领域提供共性技术攻关、先进装备研制、标准制定、检验检测、信息技术应用和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公共服务。具体申报要求请查看附件1相关条款。

二、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用线上申报。

(一)注册。项目负责人登录(http://www.fsfczj.gov.cn),如实填写基本信息,激活账号。佛山扶持通平台没有账号的老师请将姓名、手机号、邮箱等信息发送至科研部田婷婷老师邮箱,申请开通账号。

(二)网上申报与审核。项目负责人进入系统填写《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申报书》,并附《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方案》及相关附件后提交。

(三)材料报送。本次评审采取线上评审。若评审认定过程中需要提供书面材料的,再另行通知报送。

三、时间安排

(一)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99日之前电话或者邮件联系科研部田婷婷老师,以便科研部协助提供相关材料;

(二)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91617:00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婷婷

邮箱:tiantingting@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附件:

             2022年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申报指南(2)(1).doc

             组建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1).doc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佛科〔2021〕8号)(1).pdf

通知原文:

http://fskjj.foshan.gov.cn/2018/tzgg/content/post_5374357.html

欢迎有意向申报本项目的老师通过钉钉扫码入群,本群会发布相关信息并全力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ac32af3d2fce4d1394d94eaf6e4e2364.Jpeg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8月27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