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8 14:4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粤基金函字〔2022〕33号),现启动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项目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提升项目、杰出青年项目和卓越青年团队项目。

(一)面上项目。支持从事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人员在自然科学领域内自主选题、自由探索,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促进各学科均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二)青年提升项目。支持在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已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研究基础的青年学者继续围绕已有研究基础开展深入探索性研究,加强青年科技人才持续、稳定支持,培养一批优秀青年学术后备骨干。

(三)杰出青年项目。支持在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一定成绩的优秀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快速成长,培育一批有望进入国家和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

(四)卓越青年团队项目。支持在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杰出青年人才自主组建和带领研究团队,瞄准国际前沿和重点领域重大科学问题潜心开展创新性基础研究,攻坚克难,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基础研究卓越青年研究团队。

各类型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2、3、4。

二、申报要求

(一)请申报人认真阅读申报指南,确保符合申报条件方可申报。

(二)本次面上项目申报实行限项申报,全校限项推荐5项。

三、申报方式

(一)项目须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实施网上申报(需要开通账号的老师提供姓名、电话、邮箱、身份证号等信息邮箱发送至研管理部田婷婷老师)。

(二)申请人须按照网上平台要求填写项目有关信息,上传必要的支撑附件材料,经依托单位审核后按流程提交。项目的执行起始时间统一填写2023年1月1日,终止时间按照各类型项目资助期限要求填写。

(三)项目申请书模板可登录阳光政务平台在“首页—文件资料”中下载。

四、时间安排

(一)个人网上填报时间:

2022年8月5日~8月23日17:00

(二)科研管理部审核时间:

2022年8月30日17:00审核完毕

(三)科研管理部网上提交项目清单及承诺函时间: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17:00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婷婷

邮箱:tiantingting@nuit.edu.cn

电话:0757-86684633

附件:

附件1:面上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2:青年提升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3:杰出青年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4:卓越青年团队项目申报指南.pdf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pdf

 

广东东软学院科研管理部

2022年8月8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