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3 10: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等教育研究工作,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学校组织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评选按照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要求组织申报并推荐参评。其中,我校推荐参评的论文和研究报告总数不超过10篇、专著不超过5部。申报成果完成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已获省部级以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奖励成果不再参评。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成果必须是申报人为主体完成的成果

个人独立完成的成果限报1项,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成果可增报1项(须由第一作者或前三名作者联合申报)。

(二)参评成果形式

参评成果形式分为著作类、论文类和研究报告类:

1.著作类包括高等教育学术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古籍整理等,但不包括教材

2.论文类包括在公开出版的报刊上发表的高等教育学术论文

3.研究报告类包括得到县(市、区)以上党委、政府负责人及其职能部门的批示认可和采用的高等教育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

其他不得申报的具体情形详见《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办法》(附件1)。

三、工作安排

(一)材料提交。包括:推荐参评的论文、研究报告和专著需逐一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2份参评论文和研究报告2份(原件、复印件各1份)、专著原件1份《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1份

(二)截止时间。请各申报人于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前,按上述要求将参评的成果和《申报表》《推荐汇总表》等纸质版提交到科研部,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zhonghaixin02@nuit.edu.cn,待学校审查后确定报送参评成果。未按时提交参评材料,或所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参评。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钟海欣

联系方式:0757-86684558(内线:8558)

 

附件:

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

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表

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4.广东省高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附件1: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办法.docx

附件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申报表.docx

附件3: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汇总表.docx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pdf



科研管理部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三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