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南方PLUS】广东东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14:30,广东东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F218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学校领导以及各学院院长身着导师服在主席台就坐。各学院教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广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在“云端”见证了2000多名2022届本科、专科毕业生胸怀梦想,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010064d3612845919f1d9e49c38773e2.Png

学校校长孙伟教授为本科毕业生逐一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fd244465d7cc4c43b270031fd3da8c14.Png

df92c054e29b480aa52dc5e0fd7bbd13.png

孙伟教授寄语毕业生。他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来经历的点点滴滴,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留给母校的独特记忆,那就是乐观、自律和担当。面对疫情,同学们没有悲观、抱怨,而是乐观、积极地面对。乐观代表了一个人对于未来充满希望,充满坚定,这是促使人生和事业顺利发展的首要条件。乐观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习惯。养成乐观的习惯,将会受益终身。其次是自律的习惯。同学们没有因为疫情虚度时光,而是在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沉淀自己、提高自己。疫情期间学校涌现出很多的“学霸寝室”,很多学生利用“宅”在家里和宿舍的时间解锁了不少新技能。我们经常说,低级的欲望,放纵就可以获得,而高级的欲望,需要的是自律。正所谓,“自律者出众,不自律者出局”。在大学里养成的自律习惯,将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最后是责任在肩的历史担当。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年轻一代的时代担当。我们时常感叹学生们“一夜之间长大了”。你们用行动展现出了责任与担当,学校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铭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勤恳努力,开拓进取,谋划远大而坚定的人生事业,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