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南方PLUS】广东东软学院又一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公布2022年广东省48所高校新增135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广东东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权。今年,广东东软学院第一届100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学生,将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cd83a5dc687342058fddfdd40c6c1f7f.Jpeg

 

b6cd46ce630a4e7caeae26da452d1f61.Png

5a978d0cbfae4da187e9e120389f17ed.Png

截止目前广东东软学院已有23个本科专业,拥有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总数达到16个,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4个学科门类,其中工学专业10个、管理学专业7个、文学专业2个、艺术学专业4个,已授予学位学生人数达6969人,其余本科专业将陆续在首届毕业生毕业前取得学士学位授权资格。

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为特色重点学科,软件工程为省级重点培育学科,软件工程、电子商务和财务管理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工程、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特色专业。

学校借鉴国际先进工程教育理念CDIO,结合办学实际,构建了TOPCARES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水平、综合实力明显提升,教学改革和机制创新取得初步成效。根据麦可思等第三方单位近两年对学校毕业生情况的调查显示,该校毕业生的通用能力和专业核心知识达成度均达到90%及以上,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实际工作领域的需求;该校近两届均有九成以上(分别为92%、94%)毕业生能适应目前的工作岗位,毕业生对岗位的适应性较强,就业质量较好。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