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南方PLUS】广东东软学院新增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广东东软学院电子商务和财务管理2个专业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校共获批3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afd3965922a94502886b2164730238c0.Jpeg

 广东东软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属学院

获批时间

1

软件工程

计算机学院

2021年

2

电子商务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2022年

3

财务管理

商务管理学院

2022年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坚持专业内涵建设发展。学校积极统筹规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示范引领作用,重点支持一流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建设成果,为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和特色导向,统筹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支持措施,持续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各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快速提升。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