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南方Plus】广东东软学院26号后勤管理楼项目封顶

发布时间:2022-04-13 16: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10点30分,广东东软学院六期扩建工程26号后勤管理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举行。我校校长孙伟,副校长朱爱红,校长助理白露,后勤部部长崔冬艳,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封顶仪式。

15b46bd805964e74815291df637f6fe6.Png

据了解,26号后勤管理楼建筑高度31.4m,总建筑面积29989平方米,总高为地上9层+地下1层,是目前学校单体面积最大的学生宿舍。26号后勤管理楼项目建设工程自2021年8月开始动工,10月份完成基坑支护,春节前完成地上四层主体结构,计划用时1年建成,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封顶仪式上,学校校长孙伟发表讲话,他表示,26号后勤管理楼的顺利建成使我校的办学条件得到很大的提升。如今,主体结构的按期完工,为后续的工程整体竣工并准时交付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加强协作,进一步严控工程质量,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26号后勤管理楼项目的建设任务提前、顺利完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