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学习强国】广东东软学子获赞,志愿初心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21:55: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收到来自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及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南海区大沥镇太平社区委员会、雷州市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等各界对东软学子的好评。

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刘柏宏,在梅州市梅县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表现积极,被共青团梅州市梅县区委员会及梅州市梅县区志愿者联合会授予“感谢状”。他表示,每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都能收获一种奉献的喜悦。

461a9854a689493eb0246aaa2e2429fd.Png

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的许颖欣,自2020年以来,一直坚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有两年。无论是防疫政策讲解,还是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今年,她南海区大沥镇太平社区委员会评为“防疫最美志愿者

834fbdc870264a20b25b2a3dc6789b53.Png

21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何源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已有三个年头。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自身的沟通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得到锻炼,也更加明白了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助人的时候也是在自助,是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累积经验的机会。并且志愿服务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还能奉献社会,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方针以及时代使命。

683ba6a1eba24be4b42bd8bb6a4fe398.Png

2019级环境设计2班杨迪越在学校时即表现突出,是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一定要做出回应,为人民服务。因表现出色,他被雷州市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授予 “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325578b922c4487b85a331dfd2b6b813.png

据广东东软学院团委书记曾露薇介绍,学校各类志愿者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有序地参与校内外各类防疫志愿服务。仅按今年3月份数据统计,东软青年已派出489名志愿者参与到校内外各类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410小时,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