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南方Plus】广东东软学子喜获大广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30 10: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0413148772094c128d341ea8ee567c84.Jpeg

由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系副主任谢峰老师指导,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团队创作的视频作品《0卡0负担,轻松又健康》,经过激烈角逐,在第13届大广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

ba55a5abd0a6406dbd2ce1812c1db3d3.png

        据团队成员介绍,他们的创意来源于一句网络流行语——手机先吃。其意即指人们外出就餐遇见美食时,往往先拿出手机拍照,让手机“先吃”。手机因为常常饱餐美食”,所以里边也有很多“卡路里”。而苏打水的“微量分子”和“矿物离子”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功能呈现出来,帮助手机“消化”库存的卡路里,做到0卡0负担,健康上阵。

原文链接:南方Plus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