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佛山日报】94.12%!广东东软学院省内招生第一志愿满足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8-18 18:4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佛山日报讯 记者邹婷婷报道:记者从广东东软学院获悉,今年夏季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中,广东东软学院在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录取本科生3012人,办学规模创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今年在广东省录取本科生2490人,较2020年增加126人,第一志愿满足率创新高。其中,物理类第一志愿满足率达93.43%,历史类达94.12%。

  2021年,广东东软学院在广东、湖南、辽宁等7个第三批新高考省份招生,面对新高考带来的诸多不确定因素,该校充分调研论证,认真研读各省录取政策,对投放各省的招生专业和计划数量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精心设计安排院校专业组,最终圆满完成新高考各省份录取工作,各新高考省份录取最低分均高于省分数线。其中,湖南省各招生专业录取最低分超出省分数线37分至41分。

  在热门专业方面,该校计算机学院及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骨干专业在各省受到考生追捧,录取表现突出,软件工程专业在辽宁省录取最低分超省分数线63分,网络工程超57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超52分;软件工程专业在河北省录取最低分超省分数线42分,网络工程超32分。此外,广东东软学院3个新增本科专业受关注。其中,人工智能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录取最低分均超出广东省分数线35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超出选考物理分数线23分、选考历史分数线15分。

  2021年,广东东软学院在本省录取本科生2490人,针对广东省新高考政策,该校通过对院校专业组进行精细化分组,确保最大化按考生志愿录取,第一志愿满足率创新高。其中,物理类第一志愿满足率达93.43%,历史类达94.12%。另外,各专业的录取分均高出省分数线较大幅度,其中选考历史的各专业录取最低分超出省分数线13分至18分,选考物理超出22分至36分。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录取最低分超出省分数线30至36分。

image

  

    记者了解到,9月3日是广东东软学院的新生报到日,为做好防疫保障,降低人群聚集,提高报到效率,该校今年推出线上缴费程序,新生们在8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登录学校官方微信号,点击“校园服务”即可完成全部缴费流程。届时,新生到达学校完成报到后便可优先入住宿舍。此外,为方便新生报到,缓解当天交通压力,广东东软学院还特意安排了迎新巴士,组织学生志愿者在高铁站“佛山西站”迎接新生,做好新生服务工作。

原文链接:佛山日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