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广州日报】狮山2020青春π文创礼品首发!大学生嗨翻开学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0-10-31 14:01:42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创产品本次活动由狮山镇人民政府、狮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狮山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狮山镇文化发展中心、南海大学城各高校协办。超过60个高校社团摊位,5项超好玩竞技游戏。10月31日,青春后浪南海大学城开学嘉年华在广东东软学院操场热闹举行,南海大学城新生老生齐齐出动,玩转现场。”

超过60个高校社团摊位,5项超好玩竞技游戏!10月31日,青春后浪南海大学城开学嘉年华在广东东软学院操场热闹举行,南海大学城新生老生齐齐出动,玩转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首发了2020青春π的4款文创礼品,每一款的设计都含有“青春π”元素,只要参与者满足对应兑换条件,即可换取相应文创礼品。


文创产品


本次活动由狮山镇人民政府、狮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狮山镇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狮山镇文化发展中心、南海大学城各高校协办。狮山镇文化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青春后浪南海大学城开学嘉年华是2020年狮山镇“青春π”咏耀科创系列活动之一,包含有“青春后浪运动场”与“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风采”两大主题,通过“运动+嘉年华+社团”的形式,打破社交边界为年轻人们提供发展平台,同时也希望借此提升狮山文化魅力,为塑造狮山城市品牌出力。

据悉,2020年狮山镇“青春π”系列活动横跨全年,咏耀科创系列接下来还将举办荣光菁年营等涵盖更多能营造活力、创意和包容的城市特质的大学生活动。 


原文链接:广州日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