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南方PLUS】广东东软学院获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2-23 14:35:5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2〕406号),我校申报的“广东省软件与信息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2022年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我校首个省科技厅科研平台。

据悉,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广东省科技厅认定,是围绕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以及产业技术政策,旨在增强优势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工程中心是广东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东省创新能力基础设施的重要内容。

该中心的成功通过认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软件与信息服务领域的创新技术水平和工程技术研发的实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自主创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切实加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提升软件与信息服务技术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600c567ecff7496c9db8f97246e64ad1.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