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佛山日报】赓续红色血脉!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探路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0-12 21:3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佛山日报记者苏宏堃报道:近日,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红色文化,探路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深入高明红色革命热土,探路乡村振兴。

undefined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永葆初心向前进,革命薪火永相传”“服务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新发展”“重走红色路线,忆峥嵘岁月”三个系列。活动中,学生党员来到香山村和小洞村,开展为老党员送节日祝福、房屋排查、听老党员讲古老故事、卫生大扫除、参观陈定陈妹革命烈士纪念碑与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合水革命烈士陵园等内容丰富的活动。

undefined

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务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学习了老党员和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未来,学生党员将践行“立志无远弗届,青春建功有我”,投身一线做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