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馆内资讯︱关于申请使用图书馆专用存包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读者朋友:

为满足广大读者临时存放个人物品的需求,图书馆根据需求设置了“读者物品自存专箱”,定于6月27日开始向读者开放申请。现将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开放申请的是二楼的定点存包箱,数量共10个。使用期限为2022年7月4日至2023年1月15日。


6716eea1484e453585b35e3092e48822.jpg


2、本次申请优先满足大三、大四读者,如还有剩余,则开放给其他读者二次申请。

3、提交申请时间:6月27日——7月1日,逾期不再受理。

4、本次申请将采用网上申请的形式,请读者完整填写《图书馆专用存包箱使用申请表》问卷星。

5、 专用存包箱申报结果将于7月3日在“广东东软图书馆信使”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

6、申请成功的读者请于7月4日至8日,持本人校园码到一楼大厅服务台办理认领手续,逾期未领者视为放弃。

7、使用人需遵守《图书馆专用存包柜使用申请表》中“使用规则”条款,图书馆将不定期检查存包箱使用情况,对违规使用存包箱者,图书馆有权停止其使用权限。

8、其他未尽事宜,请至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咨询或联系86684531。


0ad851f366a44b76a0d6bb7feb3aaa6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