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重磅消息 | 关于2022年上半年考研自习专区座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环境,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备考的服务工作,图书馆特开设了考研学习座位,对考研自习室的申请使用施行“实名制”制度,因新学期考研专座申请需求过大,现将考研专座申请流程公示如下:


本轮图书馆考研座位申请共开放13个名额。

申请对象:我校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大三大四同学。

申请条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考研学习座位。

1、申请人借阅证账号上须大于200册借书记录;

2、在满足条件1的前提下,申请人提供相关考研凭证,可提前优先安排考研学习座位。


座位申请流程


第一步:提交申请


1、申请流程:各位需要申请考研专座的同学认真填写好考研座位申请表,下载《考研学习座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认真阅读承诺书后签名并提交相关考试报名证明(如需提供图片,请提供高清图片)将电子资料发送至邮箱2574707401@qq.com

邮箱备注:姓名+学号,于5月9号周一的中午10点到5月10号周二的22点前发送到邮箱2574707401@qq.com

注意:请认真填写申请理由,这将成为审核考研座位申请的重要因素。


2、第一轮考研座位申请审核通过的同学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审核任务,如未能按时完成,即视为二轮审核未通过,考研座位将自动释放。

注意:之前提交过申请材料的同学如果需要申请,需要重新提交。


有以下情况的同学无法申请考研座位:

1:已申请到考研座位

2:之前因违规被清退或自动退座

3:非大三大四学生



第二步:选座顺序


满足要求的申请人,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座位号。(所有座位一经选定,不得调整)


以下为考研座位申请表以及考研座位申请注意事项,请各位仔细阅读,并于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申请通过的同学会以邮箱通知或者群通知的方式告知。

最后,座位有限,额满为止,感谢大家的理解!



座位使用规定


1、固定座位仅限本人使用,对号入座,不得转借他人,使用至考研考试结束。

2、考研学习座位实行动态管理制度。

(1)按周签到学习通APP(邀请码:gddrxytsg)-座位预约打卡,每周上座学习的时间需大于20小时;

(2)每周须有20册的借书记录;

(3)以上条件不达标者,将自动释放考研座位。

3、申请座位前请先认真阅读附件2《考研自习室管理办法》,座位每人仅限申请一次,违规将取消座位使用资格。

4、一人一座,申请的座位上仅允许摆放学习资料(不得摆放的物品包含但不仅限于:零食、水果、洗漱用品、枕头、靠垫、拖鞋、衣物......),人离席将桌面物品摆放整齐,不得影响他人使用或有碍观瞻。

5、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陈老师 15015507008

相关资料发送至:2574707401@qq.com




链接:考研自习室管理办法(暂行)

https://pan.baidu.com/s/1aEoRftYpoczphvWvznqvIA 

提取码:kyzw

b3886e0c942542e48f2c06b294e32ec0.png

<扫码进入>


链接:图书馆考研学习座位申请表

https://pan.baidu.com/s/1YS8Q0Im-xJcJz6voa6xg2A

提取码:kyzw

853f4f9cc5d840eea063df584ba8c133.png

<扫码进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