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讲座/活动>详细内容

讲座/活动

活动预告 | 素材都帮你拍好了,确定不参加第一届“全民阅读”短视频大赛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启动的第一届“全民阅读”短视频故事征集大赛已到“中场”阶段,很多参赛者都由视频文案创作转入视频拍摄阶段,但由于受疫情影响,南图君(南海图书馆)收到很多参赛者反馈,他们不在佛山市内,不能随时前往读书驿站拍摄,但是很想继续参加本次活动,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呢?


在不影响读者参赛积极性的情况下,降低读者外出拍摄的风险,采取灵活举措,对比赛内容与形式进行相应调整。在大赛的这一阶段,为读者提供一个更安全的参赛方式——“视频二创”方式!

问:什么是“视频二创”方式呢?

答:南图君在南海区多个读书驿站,拍摄了多段不同情境的视频素材供参赛者使用。参赛者可根据视频素材进行二创拍摄,或直接添加到自己的参赛视频内。

问:想现在参加,哪里有活动详情?

答:详细参赛规则请致电86229185咨询


下载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二创素材)

ee75f37bd2ea461d91b4b57d21a3f09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